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专家观点 >> 正文

自己能打瘦脸针吗?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lisa

  有些人觉得打瘦脸针只是轻轻扎一下,其实并非如此,要想打得好,还是很讲技巧的。如果爱美者到专业医院打针,会受到满意的疗效,但是自己打就不一定了哦!打瘦脸针的实质就是采用肉毒杆菌毒素注射治疗咬肌肥大。女性以椭圆形面型为美,常因下颌角处肥大而要求整形。其中90%以上的病人伴有良性咬肌肥大,希望能同时削减。

  如果你自己打瘦脸针,可能会有危害。要避免不好作用的出现,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医生帮忙打。瘦脸针也就是肉毒素,其挺起来很可怕,其实它是一种很好的瘦脸的物质,许多美容场所为了消除人们的畏惧心理,将其称为生物除皱或基因除皱。由于它具有神经阻断作用,在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目前的使用剂量仅仅是其最大安全剂量的百分之一,所以十分安全。

  还有自己打瘦脸,并不能确保产品的好坏,还有不能详细地知道打完瘦脸针后的注意事项有什么。不仅仅是影响效果,还不能保证效果与安全。所以奉劝爱美者还是应该去正规的美容医院进行注射。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