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专家观点 >> 正文

果酸换肤美白是怎么回事?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lisa

  果酸换肤美白治疗 技术原理

  果酸换肤应用高浓度果酸,促使皮肤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皮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淡化皮肤黑素从而达到美白效果。常用的果酸有苹果酸或枸橼酸液。

  果酸换肤美白治疗 适应人群和禁忌人群

  ① 适宜人群

  a. 先天性皮肤颜色较黑者;

  b. 诸多因素导致皮肤变黑者;

  c. 有皮肤美白意愿者。

  ② 禁忌人群

  a. 2-6个月有施术区的手术,如睑成形术、去皱术、吸脂术等;

  b. 局部有细菌、病毒感染者;免疫相关性疾病患者;

  c. 接受放射治疗的患者;

  d. 近期接受雌激素、孕激素治疗者或正进行维a酸治疗者;

  e. 瘢痕体质者;

  f. 精神病患者或情绪不稳定者;

  g. 吸烟者或Fitzpatrick皮肤分型中Ⅳ一Ⅵ型皮肤不适宜中、深度剥脱,有心、肝、肾脏疾病患者不宜做较大面积的深度剥脱。

  果酸换肤美白治疗 费用:1000元左右

  果酸换肤美白治疗 技术方法

  先用特殊清洁剂清洗后,医生将高浓度的果酸由额头、鼻子、脸颊、下巴的顺序涂抹,后喷上中和液,终止果酸的作用,再用冰敷以减轻疼痛及发红,继以涂上营养霜即可。一次治疗时间约持续30-60分钟。

  果酸换肤美白治疗 风险和并发症

  ① 色素沉着 注意防晒,口服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预防色素沉着。

  ② 栗丘疹 由术后毛囊孔闭塞所致,到美容医院可用消毒针挑除。

  ③ 瘢痕 多见于瘢痕体质。禁忌人群要注意不要做化学剥脱治疗。

  果酸换肤美白治疗 疗程和恢复时间

  果酸换肤需要多次疗程才能达到理想效果。一般而言需6-8次,每次约需要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两次间隔约2-4周,治疗后可正常上班。每次治疗后皮肤需要一周左右的复原期。

  果酸换肤美白治疗 注意事项

  ① 在皮肤复原期间可能会出现轻微刺激感、痒、灼热感、轻微的痛感、脸上紧绷、脱皮或轻微的结疤。这些症状将在在一周内慢慢消失,直至恢复正常。

  ② 在换肤后约1-7天内,每天只用清水洗脸,避免用力揉搓,并在医师指导下用指定药物护肤。

  ③ 在1-7天恢复之后才可以用原来的护肤品。

  ④ 在恢复前还应避免日晒、刮毛、抓皮肤瘙痒处、敷脸、戴帽子等。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