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专家观点 >> 正文

美白针价格、成分、副作用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lisa

  “女明星晒不黑的秘密就是美白针,一针打下去全身都可以变白,甚至对身上的疤痕也有淡化效果。”这是台湾女星大S在其新书《美容大王2》中介绍的美容秘诀。而近日网友就针对大S在新书上说的这番话在网上发帖表示对美白针此“神效”很是质疑,并且披露了市面上许多“美白针”都是来路不明,根本没有经过任何国家相关部门的认证许可。“美白针”此说甚是让人疑惑与恐惧,担心其注射了以后会否对人体产生不良作用。

  美白针的成分

  整形专家表示,医学上并没有“美白针”的说法,只是为了商业需要,“美白针”的名字才应运而生。整形专家道,其实美白针没有固定的成分,其里面的成分一般就是氨甲环酸、维C和谷光甘肽这几种,只是在医学上,氨甲环酸、维C等这些药物都有一定的美白作用,譬如美白针里面的谷光甘肽,能够抑制酪氨酸酶的代谢,从而减少了黑色素颗粒的形成。黑色素少了,自然起到一定的祛斑美白作用。所以后来也运用在美白功效上,而正规医院是会根据患者的不同需要而进行针剂的成分剂量选择的。

  美白针的价格

  市面上有着不同价格的美白针,而网上售卖的美白针价格更是由几百到几千不等,如此大幅度的价格浮动,让人对其真实性甚是疑惑,李主任对此问题表示,市面上这样子的“美白针”价格售卖其实是缺乏监管的一种表现,正规医院的的药品定价都按国家的药品招标价来定,不同产地的药品价格又会有所不同,但都是按国家的药物招标价格来进货,因此在价格方面更实际真实。

  美白针的副作用

  整形专家表示,在正规医院打的美白针,其副作用和风险还是很小的,因为其中的一些成分,譬如谷光甘肽,在未用于美白这方面的时候,其主要作用是用于护肝、护肾,氨甲环酸则主要用于止血用。

  专家建议,正规医院以外的市面上的美白针,因为具体的成分和剂量都不明,质量没得到保证和严格的监管,因此是存在着巨大的风险。对于市面上一些来路不明的美白针,如果里面的成分是含有大剂量的维C,有肾结石的患者就要小心使用,如果本身就是高凝状态的患者,针内成分含有大剂量氨甲环酸,那是肯定不能注射了。

  最后整形专家建议,对于这种注射性的药物,大家还是不要随便到市面上购买来自助注射,为了个人的健康着想,还是到正规的医院去进行咨询和注射。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