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生活美容 >> 皮肤护理 >> 正文

面部皮肤的养护

文章来源:求医网  编辑:hypnos

   面部美容按摩用手指、手掌或按摩器对全身或局部肌肉和皮肤进行有序的按摩,是治疗和健身的重要手段,也是护肤美容的有效方法之一。按摩可促进血液循环,使皮肤得到充分的营养和水分;按摩能促进新陈代谢,增强组织和细胞的活力,使肤色光彩润泽,富有柔感和弹性。如能长期坚持按摩,可有效地维护皮肤的青春状态,减少松弛和皱纹,推迟皮肤的衰老进程。按摩还能减少皮下脂肪的堆积,保持正常皮肤的外形,使面部肌肤匀称、光洁、细腻。面部按摩前需先清洁皮肤,再用温热毛巾敷面,或用负离子喷雾器处置数分钟,待皮肤微红、毛孔张开时进行。操作时面部可涂少许按摩霜或营养霜,这样能促进皮肤吸收和增强排泄功能,达到营养皮肤或治疗皮肤病的目的。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