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生活美容 >> 皮肤护理 >> 正文

粉刺清理

文章来源:求医网  编辑:hypnos

一 下巴的粉刺、小黑头形成原因

脸部的粉刺黑头一般来说是因为油脂分泌旺盛,角质堆积毛孔阻塞和清洁力度不够,但是下巴的粉刺、小黑头还有其他的诱因,就是女性的内分泌失调。

二 预防方法

随着春季天气转暖、转热,人体新陈代谢也加快,体内水分和营养消耗增加,更容易造成女性内分泌失调。调节内分泌主要从饮食、运动上入手,必要时辅以药物治疗,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新鲜果蔬、高蛋白类的食物,多喝水,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同时多参加各种运动锻炼,加强体质,还要有科学的生活规律,不要经常熬夜,以免破坏正常的生理规律,造成荷尔蒙的分泌失衡甚至不足,进而引发其他疾病,还要保证注意休息、充足睡眠。

三 去除方法

产生粉刺和黑头首先是因为我们清洁力度不够,因为洗脸的时候我们下巴的皮肤通常并不是舒展开的。所以洗脸的时候要注意向里吸嘴唇,这样可以保持下巴的皮肤舒展开,然后由内向外仔细清洗下巴的皮肤。

可以使用婵真调理来去除粉黑头。将婵真调理涂在皮肤上,大约3分钟后,皮肤就像有水渗出来,这是因为皮肤的温度把调理融化了。这个时候就可以开始按摩啦~~这个需要耐心,因为油脂的溶解不是瞬间的事情,建议可以一边看电视一边做这个按摩。我一般会按摩半个小时左右,大约15分钟之后,就已经感觉到手指上有一些小颗粒,其实就是黑头的油脂被按摩出来了,用纸巾擦掉,接着按摩。下巴有痘痘的妹妹一定要谨慎,因为不当的按摩会刺激痘痘,按摩时避免有痘的地方。按摩时力度适中,不要太用力,按摩结束之后,需要再次清洁皮肤,因为婵真调理非常油腻,所以后续的清洁工作一定要做好,之后要再使用收敛水来收敛一下肌肤。还有要注意的是,这个过程可以去角质,所以一周最多用两次调理,否则可能造成过度去角质而伤害到皮肤。

对付粉刺很简单,如果不管他的话,大约2个星期就可以自动痊愈。如果想要快速解决掉他,那么可以使用芦荟胶来消炎,或者是TBS的茶树急救棒效果都很好。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