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生活美容 >> 皮肤护理 >> 正文

冬季皮肤保湿最重要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echo

  冬季,很多人皮肤干燥,脱皮、掉屑,护理好角质不容忽视。但过度去角质就会使皮肤失去抵抗能力,还会导致过敏发炎或红血丝等症状出现。

  保湿很重要。日常生活中要拥有理想的角质层,第一步就要把保湿做好。每天洁面时要耐心清洁每个细节部分,例如鼻翼、嘴角、太阳穴等位置,用洁面品的泡沫,以快速打圈的手法把毛孔里的污垢排出;然后化妆水可以用两层(化妆水包括洁肤水、柔肤水、爽肤水),第一层,洁面后用洁肤棉沾上清洁力为主的化妆水拭擦,可以使化妆棉在拭擦过程中做第二次清洁并减低角质堆积,第二层则用量多一点、稠一点精华类的化妆水,用手直接拍到脸上并按摩直到皮肤吸收呈水润状态,按摩可以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皮肤吸收营养和水分多一点,角质层就不容易老化。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