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生活美容 >> 皮肤护理 >> 正文

痘痘肌肤如何护理?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echo

  人在青春期最容易长痘痘,这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是一个很苦恼的问题,因为他不仅仅长在脸上,痘痘去除后还会出现痘印,所以很多人都在寻找着保护自己皮肤的好方法,那对于皮肤保护你们有什么心得呢?就让我们美容专家为你解答吧。

  其实很多时候长痘痘和我们的内分泌是有十分重要的联系的。天天一瓶2000cc的水加上半颗柠檬汁,每天至多喝三瓶,记住!光喝白开水效用极慢,但是加了柠檬就不一样。试了这个方丽后半个月明显消除,三个月后看不出一点痘疤,而且皮肤好得水亮细致,感觉非常无效!

  早晨起床是洗去睡眠中代谢的油污,晚上则是彻底清洁环境中的脏污喔!早晚清洁当然重要,但清洁时使用的洗面乳也得好好选择。过度去角质的磨砂洗面乳可能会让肌肤角质层代谢过度、造成更严重的出油,而在秋冬换季时,针对容易敏感或乾燥的肌肤。彩光嫩肤是最好用的方法之一。

  热蒸汽熏脸后,即刻用热水清洗面部。若有痤疮溃疡者,用碾成粉末的甲硝唑取适量,加几滴清水混合均匀后,外搽溃疡处,其余皮肤外扑有防过敏之效的爽肤水或自制的湿润剂,忌扑粉或抹过多油脂面霜等。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