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生活美容 >> 皮肤护理 >> 正文

牛奶美容怎样才有效?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echo

  用牛奶来美容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情了,但是很多还是不知道如何才能有效的使用牛奶来美容,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

  1.熟香蕉半只,捣烂成泥状,掺入适量的牛奶,调成糊状,敷在脸上,保持15分钟-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此法可使皮肤清爽滑润,除去脸部痤疮及雀斑。

  2.酸奶、蜂蜜、柠檬汁各100毫克,加5粒维生素E调匀,敷面保留15分钟后洗净。此法可使表皮上的死细胞脱落并促进新细胞生长,达到皮肤健美的目的。

  3.牛奶100亳升、草莓50克,捣烂如泥,二者混合调成糊状,涂擦面部保留20分钟后洗去。此法可防止皮肤干燥、老化,使皮肤光泽、湿润、细腻。

  4.鲜牛奶50亳升,加4滴-5滴橄榄油,面粉适量调匀敷面,保留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此法长期使用,可增加皮肤的活力和弹性,使皮肤变得清爽润滑、细腻洁白。

  5.酸牛奶、奶油各等份,混合调匀后敷面,保留20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去。此法具收敛作用,长期坚持可消除面部皮肤上的皱纹,使皮肤润滑,适用于中老年妇女或面部皱纹较多的孕产妇。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