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正文

隆过的鼻子有什么不一样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笑笑

  隆鼻子和不隆鼻子的区别是什么?鼻子作为我们面部最高的一个部位,也是最核心的一个部位,它对整体的面部形象有很大的影响。鼻子的类型有很多,但是并不是所有的鼻子类型跟同一面部形结合就会有美的体现,那么这就需要隆鼻子手术为我们提供帮助。隆鼻子和不隆鼻子的区别也就在此,隆鼻子可以让我们的鼻子更加的好看,让我们的整体面部更加的秀气。

  隆鼻子材料最好选择进口膨体材料或者硅胶假体。膨体假体特点:低感染率、低排斥率,生物相容性好,无毒害、不致癌,逼真自然,不会透光,植入后血管可"伸入"鼻模,稳定性高。隆鼻子、隆下颌、隆颞都可使用膨体材料。如何隆鼻子,首先一个看起来漂亮的鼻子,要有一定的高度和长度。高度即是从两侧鼻孔之间靠近底部到鼻尖的距离,长度是指从鼻根到鼻孔与上唇交界的距离。换句话说,就是要足够大。低鼻、鼻头上翘、鼻子呈现蒜头样等都是鼻子不够大的表现,隆鼻子和不隆鼻子的区别是可以让我们的鼻子大的美观。

  隆鼻子鼻子的宽度比率要适当。宽度是指两侧鼻翼,即鼻孔外侧边缘之间的距离。许多鼻子短、鼻头大的人,宽度都过宽,与其他尺寸,如长度和高度都搭配不合适;这种类型的鼻子较为难处理,在美容领域来说比较好解决的是鼻子的高度,长度和宽度处理起来往往很复杂。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