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正文

隆鼻最好的材料是什么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笑笑

  鼻子占据脸蛋三分之一的跨度,不仅影响到面部美观也是一个人财富和运气的象征,对先天条件不佳的人来说,隆鼻是最简单有效地方法,其中假体隆鼻是最常用的一种手术方式,材料不同,效果有差异。患者对选择材料也比较迷茫,做隆鼻手术的理想材料是哪种呢?

  在隆鼻手术的过程中手术材料是主角,对手术材料的选择是很重要的,在市面上现在一般最常见的材料就是固体硅胶、自体组织、膨体等等,然而一般情况下固体硅胶是最理想的选择了,因为它是一种高分子化合物并且其价格也不是很高,然而膨体则是最佳的生物替代品但是其价格比较贵,因此我们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一种适合我们自己的选择。

  对于隆鼻手术过程中的材料选择我们一定要注意了,在将假体置入鼻内之前也需要进行严格的消毒以免引起伤口感染的现象,术后要注意一些相关的护理事项,对此大家要注意一下。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