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面部整形 >> 正文

面部吸脂手术后如何护理

文章来源:面部吸脂手术网  编辑:xiongbai001

  面部吸脂手术可以快速的达到瘦脸的目的,但是进行面部吸脂瘦脸手术的恢复期一定要下功夫用心的护理,因为进行完面部吸脂瘦脸手术之后的恢复期可能会出现一些小症状。

  面部吸脂手术完成之后的后3天其实就可以正常的生活。但是在刚开始的则需要通过服用止痛药来止痛,并且用冰敷减轻和缓解面部的肿胀与瘀青问题。在饮食方面应该注意清淡,一般来说,面部吸脂手术完成后的6 周,所有的一些手术后的问题都会消失,并且因为抽脂之后而显得松弛的肌肤也会重新变得紧致有弹性。

  一些女性在采取面部吸脂手术的时候需要注意的就是要尽量的避免开经期,在经期期间是不适合进行手术的,这对身体也是会有一定的影响的,因此要十分的注意了。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