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专家观点 >> 正文

电波拉皮有副作用吗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vince

  根据国外研究报导显示,有小于1%的可能,会在治疗后产生如局部水肿、水泡、瘀青等微红或皮肤不平整的现象,但这些都是暂时情形,数天后即可改善。

  冰电波拉皮的卓越表现真是可圈可点,它独创的智能表皮冷却系统和自动能量控制系统,标志着紧肤抗衰老项目进入高安全时代。那么冰电波拉皮有副作用吗?

  据了解,如果单独使用热能,容易烧伤皮肤,令美容效果适得其反。与其他电波拉皮治疗不同的是,冰电波拉皮采用了单步能量累积技术,该专利技术可严格控制射频释放能量和释放速率,从根本上确保了射频发射的精确性。同时,智能表皮冷却系统将表皮冷却至1℃,避免能量灼伤。治疗过程不需要采取麻醉措施,真正实现了安全、舒适、无忧。所以,冰电波拉皮治疗过程不会疼痛,冰电波拉皮的副作用也不会有。当然,选择正规的医院,专业的医师进行操作,才能真正达到保护表皮层,避免烫伤肌肤,达到即安全又高效的满意效果,比其它非侵入式的治疗安全性更高。

  电波拉皮让爱美者轻松变得年轻,你还在为"电波拉皮有副作用吗"惴惴不安吗?抛开大可不必的担心,轻松享受美丽的喜悦吧。如果还有疑问可以在线咨询专家解答!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