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专家观点 >> 正文

电波拉皮效果好吗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vince

  电波拉皮效果好吗?

  电波拉皮效果是非常好的。它已获医学临床证实能紧致与年轻化皮肤。它独特的深层加热技术能刺激皮肤再生新的胶原蛋白,让您的皮肤更健康、肤质更好和改善脸型轮廓。它是非侵入式的,不会造成任何伤口,不用动刀或打针。只需一次治疗,就能够维持好的年的效果。

  电波拉皮利用电波高效热能传到特性,直接将热能作用于真皮层,使胶原蛋白在热能作用下,自然产生立即性收缩,同时刺激胶原蛋白长期生长,不断填补断裂和流失的胶原蛋白空隙,重建皮肤构建,电波拉皮从根本解决皮肤衰老问题。电波拉皮采用最先进的智能表皮冷却系统,通过预先冷却表皮,将大部分冰电波能量推向皮肤深层,这样起到美容皮肤的效果,而且保护表皮不被灼伤。还能令热能集中在皮肤深层,刺激胶原蛋白再生。

  电波拉皮的注意事项非常重要,加强保湿与防晒。三天内请勿用热水洗脸(不超过体温的水即可)。三天内请暂时勿泡温泉及三温暖。在做完电波拉皮后皮肤会干,属正常现象。注意补水即可。建议一周最少敷用面膜3次。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